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规范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群众安度春节

2021-02-09 13: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敏)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严更实落实好防疫要求,2月5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安排包村干部到村督导,精准有效推进防控措施规范落实。 

  包村干部到村认真检查村内喇叭和卡口处小喇叭使用情况,体温枪、消毒液、登记簿是否齐全,防疫宣传条幅是否规范悬挂等,并对发现问题的地方督促其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值守人员负起责任,对非本村人员和德州市以外的车辆要逐个登记,详细填写进出村原因、时间,测量体温;督促村级网格员完善《丁庄镇疫情防控返乡人员网格化管理台账》,做到对外地返乡人员详细登记,不漏人、不漏项,并叮嘱他们注意个人防护,带好口罩和袖标,规范操作、坚守岗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丁庄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健康过春节。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