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加强春季防火巡查 确保辖区群众安全

2021-04-07 13: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丁聪 扈文蔷)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组织辖区村两委、网格员,深入田间地头、小树林等地开展春季防火巡查行动。 

  在防火行动中,辖区村两委、网格员在树林及周围进行巡查,排查火灾安全隐患,并及时制止烧烤、吸烟等可能引发火灾的行为,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携带铁锨、灭火器等设备,以便发现起火点及时进行清理,全力确保辖区平安。 

  进入春季,做好防火工作显得十分重要。下一步,街道将组织各村村两委、网格员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对辖区树林、草地的防火巡查力度,并加强对春季防火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做到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