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陵城支行:老人不便遇难题,员工上门解忧愁

2021-06-17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宫玉河 廉星辉)农行德州陵城支行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受到客户好评。

  6月15日上午,岳先生来到农行德州陵城支行营业厅咨询社保卡激活业务,经过当班大堂经理详细询问,了解到岳先生的姐姐因年龄较大且患病,失去了行动能力,委托其弟弟来农行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在了解了客户的情况后,营业部大堂经理向岳先生说明了农行社保卡激活必须经本人授权的相关业务规定,并把客户这一特殊情况及时汇给报营业部邵贵凤主任。

  为了尽快为老人办理好社保卡激活业务,邵主任立即安排两名客户经理携带授权委托书随岳先生赴家中核实情况。客户家庭住址位于偏远乡镇,两名客户经理利用中午的时间核实了岳女士的实际情况,取得了岳女士的签字授权后为岳女士社保卡办理了激活业务。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切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是农行德州陵城支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农行德州陵城支行将继续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用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回报社会,温暖群众。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