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临邑县支行: 冒雨为“农民工”开卡彰显大行担当

2021-09-24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毕文敏 张甜)自国家推出关于落实农民工工资发放政策以来,农行德州临邑县支行积极响应,多次配合开发项目落实农民工工资发放事宜,让好政策落到实处。

  9月22日晚,农行临邑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赵玉松得知某建筑工地因需要争分夺秒抢抓工程进度,工地的农民工们无法亲自前来网点办理工资卡,随即协调安排支行营业部员工翌日前往工地为农民工办理银行卡。

  该行今年以来为农民工上门服务10余次,累计办理银行卡211户,为农民工们解决了后顾之忧。

  “心中有信仰,爱民有力量,作为国有大行的我们,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更快、更好的为群众多办实事。这不仅是一句口头的承诺,更是落实到我们日常金融服务中的奉献与担当。”赵玉松行长坚定的说。

   9月23日一早,骤雨突降。为了不耽误农民工的工资发放进度,临邑县支行营业部员工不顾天气恶劣,雨天路滑,按照约定时间冒雨驱车几十公里前往工地,为农民工开立工资卡,提供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共办理了19张银行卡,开通15户手机银行,同时为他们解答各种金融业务疑问和各项业务的优惠政策,并向农民工主动宣传网络诈骗知识,让农民工真切感受到了该行贴心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农民工的高度肯定和赞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