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临邑县支行:“纸上服务”温暖人心

2022-04-28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高强)“纸上谈兵”大致是一个贬义词。而近日发生在农行德州临邑县支行曙光分理处的一幕“纸上服务”却是一个正能量的故事。

  4月22日下午,一中年男性客户来到该网点,大堂经理便快速迎了上去:“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 

  大堂经理见客户不说话,只用手指来回比划,想到该客户可能为聋哑人。于是立马准备好纸和笔,把客户带到等候区,用文字向客户询问办什么业务。了解之后得知客户想办手机银行,方便以后进行转账等业务。在得知客户的需求后,大堂经理把客户带到超级柜台为其开通手机银行,帮助客户完成转账,并通过书写为客户讲解手机银行其他功能用处,方便以后使用。 

  聋哑客户一边点头一边发出满意的“啊啊”声,随后,转身离去。 

  农行临邑县支行曙光分理处一直秉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从客户出发,把握和理解客户的需求,从日常平凡和简单的工作中,真正把服务做到家,做到客户心坎上。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