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开展合用场所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1-11-13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田梦)为增强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杜绝合用场所火灾隐患,11月12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开展合用场所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沿街商户发放消防安全告知书,普及消防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火灾防范措施,提醒商户注意商铺内电器及电路是否老化,根据使用情况及时更换;提醒商户不要在店铺内堆放可燃性杂物,最大限度减少火灾发生的可能性。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合用场所消防安全告知书80余份。下一步,新城社区将继续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安全风险防控,严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居民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