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小申社区开展冬季消防培训

2022-01-11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田梦)为增强居民的消防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4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小申社区联合山东川安消防服务中心在小区红白理事会场所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社区居民、小申市场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

  讲座由消防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理论讲解。讲解员讲解内容包括,商铺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商户不要在店内堆放纸皮、纺织品等可燃性杂物;同时用简洁明了的语言,从防火、灭火、逃生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常见火灾发生原因、防火措施、应急疏散、自救逃生知识技能及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讲座,使小申居民、市场商户进一步了解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提升自身消防逃生能力。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安全风险防控,严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区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