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郑家寨镇:“美丽庭院”评比 扮靓美丽乡村

2021-12-20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月新)为进一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检验美丽庭院创建成效,更好的为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改善添砖加瓦。近日,德州市陵城区郑家寨镇妇联组织开展了“美丽庭院”评选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家庭文明意识,自觉参与美丽家庭、美好家园的建设。

   

  在评选过程中,各村妇联组织积极行动起来逐户走访,严格按照“美丽庭院”入户评估表逐项对照进行评分,同时与户主进行交流,积极听取各户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最后评选出本村的美丽庭院示范户,带动全村美丽庭院创建升级。 

 

  共建美丽庭院,共享幸福生活。通过“美丽庭院”大评选活动,促进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营造了全民参与“美丽庭院”创建,人人共享美好家园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 

  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分。下一步,郑家寨镇将持续开展“美丽庭院”评选活动,让人人都树立生态、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让小家更温馨、大家更和谐,让更多的家庭成为示范户,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