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召开“美丽庭院”工作部署会

2022-01-20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萌)1月19日,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召开美丽庭院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美丽庭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具体要求和工作标准,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相关负责人,各相关部门,管区书记参加。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美丽庭院工作,认真对照指标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梳理,突出问题导向,集中整改,自行整改,真正将目标进度树起来,责任分工明起来,全力以赴做好美丽庭院工作。 

  会议要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是改善提升人居环境、引导群众自觉参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载体,要广泛发动村两委、党员、村民代表作为带头人,切实彻底落实整改问题。下一步,要提高美丽庭院的评估标准,细化工作目标,明确责任落实,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示范户建设。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