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武城县武城镇召开“美丽庭院”再提升工作推进会议

2022-04-26 13: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为深入推进全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庭院创建质量,4月25日,德州市武城县武城镇组织召开“美丽庭院”再提升推进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朱绪登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哲,党委副书记戚云家、吴华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既是镇、村妇联实施“破难行动”的专项任务,也是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一环,各村妇联要集中力量、主动作为,切实把“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引领广大农村家庭成员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践行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打造美丽宜居生活环境,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将美丽庭院工作与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相结合,引导村民从自身做起,从自家卫生入手,清理院里院外、大街胡同堆放的杂物。要在前期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再次提高考核标准,做好市县迎查工作,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贡献全部力量。 

   

  下一步,武城镇将继续加大力度做好“美丽庭院”的宣传、创建工作,以家庭“小美”,带动乡村“大美”,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