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农行临邑县支行迎宾分理处:浓情暖域 服务升温

2022-05-07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邱建羽 张甜)德州农行临邑县支行迎宾分理处按照农总行工作部署,全力打造“浓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以“环境升温、品牌升温、服务升温”为重点,深入开展网点服务升温工作,持续提升网点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

  4月26日中午,一位客户走进该网点,她是代理自己的父亲办理一笔定期存单销户业务,其父亲写了三个密码给她,经柜台验证后均显示错误。随后客户又试了几个其他密码也未成功。按业务操作流程,密码重置业务不得代办,必须由本人亲自到网点办理。

  但据这位客户自述,其父亲正在住院,腿脚不便,无法下床行走,拿这笔钱也是给父亲交医药费的。大堂经理得知这一情况后,立马联系网点主任。正值午休时间,该网点主任和大堂经理放弃午休,启动特事特办程序,双人陪同客户并携带相关授权书前往医院为老人上门服务,得到老人及其家人的大力夸赞。

  迎宾分理处大堂经理说:“有温度的才叫服务,否则只能说是任务。以诚相待、以心相交,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我们的真诚微笑,体验我们的用心服务,这样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认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