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开展美国白蛾等有害生物地面防治工作

2022-05-19 11: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0日至25日,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广泛开展为期15天的美国白蛾等有害生物地面防治工作,以维护好辖区绿化成果,保障林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鲁网5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丁聪)5月10日至25日,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广泛开展为期15天的美国白蛾等有害生物地面防治工作,以维护好辖区绿化成果,保障林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街道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落实好本辖区内的防控任务,担负起防控责任。由专业防治队伍,对辖区33个小区、7所学校共计1700余亩进行药物喷洒消杀,做到了消杀工作辖区全覆盖。同时加强监测力度,做到发现一处及时上报及时除治,不消极不懈怠,一定要把虫害控制在可控范围内,治小、治了。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加强防治措施,长效开展防治工作,确保防治“不漏村、不漏户、不漏林、不漏树”,不断降低美国白蛾的整体危害程度,保障防治工作持续有效。 


初审编辑:霍艳英
分享到:
头条推荐/热点新闻
./W0202205194031972417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