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蔚嘉社区开展“弘扬新时代家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5-18 1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推进家庭文明和家风建设,近日,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蔚嘉社区特约义工协会志愿者联合会开展“弘扬新时代家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鲁网5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为推进家庭文明和家风建设,近日,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蔚嘉社区特约义工协会志愿者联合会开展“弘扬新时代家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讲师围绕什么是家风家训、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从身边的感人故事、典型的事件入手,讲述家风家训的古今意义。 

  好家风和好家教是影响未成年人成长轨迹的重要因素,通过开展系列好家教活动,奠定好家风基础,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和谐。居民们分享交流家庭变化和家风故事,畅谈对新时代家庭观的理解,把新时代家庭观引向深入,推动重视支持家教家风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作用,引导辖区居民从自身做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规意识。 

初审编辑:霍艳英
分享到:
头条推荐/热点新闻
./W020220518531274925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