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定单式培训”退役军人 首批名额50个

2019-08-27 10:38: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2日,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培训活动,具有德州市户籍且符合企业岗位需求条件的退役军人均可报名,首批将培训50人。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负责进行培训,德州德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报名、体检、审核等工作。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将按照企业要求实施“定单式培训”,培训合格者到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格瑞德集团、新希望六和集团、兆维铁塔有限公司4家单位就业。计划招聘岗位有焊接技工、扒鸡煮制技师、电工、普工等,月薪在3000元到8000元不等,要求退役军人年龄在50岁以内。培训内容涉及政治理论、专业技术、职场能力等课程。

  报名人员27日登录得人招聘网http://www.drjyw.com/在线报名,自行下载并打印公告附件:《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培训报名登记表》,也可关注得人招聘网微信公众号填报相关信息。资料现场审核地点为德城区三八路进步街1号,审核时间另行通知。培训合格后,可上岗就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