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放口罩!德州爱心企业助力抗疫不松懈

2021-01-18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提升群众防疫意识,宣传健康防疫卫生理念,近日 ,德州市天衢东路三易大药房沿长河街道在商贸城和八里庄市场沿街向市民发放爱心口罩,并向她们传播疫情防护理念,市民收到口罩后,纷纷表示感谢,并对他们的行为点赞。 

  据活动负责人王照辉介绍,上午九点他们就从药店出发,针对的都是人群比较密集的地方,上午向市民发放了1000只口罩,下午发放的更多,谈及做此事的初衷,王照辉讲到,因为自己是经营药店的,发现很多人会忘记戴口罩,现在疫情形势也很严峻,口罩是防止疫情传播的最主要的途径,所以自己在有这个便利的条件下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大家建立防护意识。

 

  在活动中,王照辉发现青年人对于防护比较重视,有些老年人反而防护意识不强,参加这次活动的都是店里的员工,员工们全员出动,借助此次活动提升群众防疫卫生意识,进一步宣传了健康防疫卫生理念,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在去年一月份疫情最严峻,口罩最紧缺的时候,三易大药房让市民来店里免费领取口罩和消毒物品,在给大家带去一份温暖和保护的同时,增强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