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开小学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德育活动

2021-03-05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通讯员 李帅)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开小学大队部利用队会时间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德育宣讲活动。 

  伴随着激情嘹亮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各位小雷锋宣讲员走进各中队进行宣讲。他们向队员讲述了“小小的雷锋图书馆”、“助人为乐”“螺丝钉”等有关雷锋的经典小故事。听完故事后大家积极发表了对身边好人事迹的感悟和对雷锋精神的感想,通过台上台下互动,把这些正能量深入到在场每一个人心中。 

  同时,德开小学各中队利用学雷锋纪念日的契机,大队部组织部分美德少年代表学习雷锋精神,在学校周边清除小广告,清扫路面上的烟头纸屑,为校园周围优美环境出一份力,为环卫工人减轻工作量的同时争做新时代优秀少先队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