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儒商研究会一行来山东卓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参观

2021-03-12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记者 赵洪斌 吴美琳)3月10日,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德州市房管局原副局长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秘书长孙路携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十余位企业家前来山东卓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参观。 

  在卓健医疗总经理付祥鹏的带领下,麻然华一行先后参观了GMP十万级生产车间,见证了产品的生产过程和品质检验过程。深入了解了卓健医疗产品质量与企业风采,以及卓健医疗在生产设备、技术工艺、质量控制、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卓越实力,并感受到了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卓健医疗当前定位于消毒产品和医疗卫生产品两大细分产业,主要服务客户有国内各地医院、诊所、卫生院、门诊和连锁药店以及大型商超。2020年疫情期间卓健捐赠物资价值二百多万元,被评为“山东省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障企业”,同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理事单位等称号。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中,麻然华对卓健医疗的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企业的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并对卓健医疗入会表示欢迎,麻然华表示,卓健医疗产品可靠、求真务实不断探索、开拓创新,未来发展前景无限。在儒商协会这个大家庭中,一定要不断的进行企业间的交流探讨,将儒商精神传播更广、更深,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