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上门助发展 企业共筑同心圆——山东省儒商研究会赴田氏物流园交流座谈

2021-08-24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加强协会会员企业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会员企业需求,建立会员企业相互沟通的桥梁,更好地为会员单位赋能。近日,德州市人大原副主任、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秘书长孙路带领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的成员们赴山东儒商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田氏物流园进行交流座谈。

  儒商研究会历来重视交流联络工作,此次来到田氏物流园旨在对企业现状进行了解,为企业发展热心搭桥纾难解困。麻然华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经营方向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据了解田氏物流园成立于2019年,占地面积约2500平米,仓储面积约6000多平米。园区内设广东、海南、福建、广西和湖北五条直达专线及三方物流部等六部分。随后,麻然华详细询问企业运营已经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麻然华在详细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后指出,此次是有针对性的带领有需求的企业来参观考察,促成会员企业间的相互合作,上门解决企业难题,真正利用研究会资源为企业发展助力。随后,企业双方就物流运输发展现状进行探讨,并共同为物流园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物流园厂区,对于园区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