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走访考察新申请入会企业

2021-12-20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精准掌握新入会成员的企业情况,严把商会组织建设质量水平,12月16日,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一行来到山东联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新入会企业进行参观考察,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德州永盛斋扒鸡集团董事长、德州联络处主任刘阿平,秘书长孙路及山东省儒商研究会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考察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了解企业规模、主营业务、生产经营、社会公益、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考察人员一行在山东联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车炳涛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共同参观了地下温泉养生会馆、亲朋接待区公寓超市、健身康复室、精装公寓及老年大学等各区域及设置,通过介绍大家了解了联兴活力嘉源健康养生公寓是德州兴河湾医养结合综合体项目的一部分,公寓占地15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楼高20层,最大限度满足老年人“老有所乐”的精神及物质需求。 

山东联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企业介绍


德州万山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企业介绍


德州胜兴土工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企业介绍

  在座谈会上,考察人员详细听取了山东联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德州万山实业有限公司、德州胜兴土工材料有限公司3个新入会企业的介绍,随后大家对此次参观和对三家入会企业的认知抒发了自己的感受。麻然华对联兴集团积极打造养老联合服务体系,以及所作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其促进社会养老体系发展的初心。 

  会上,三名新入会企业表达出加入儒商研究会的热切希望,并希望能借助平台的力量,为企业发展转型助力,实现企业增效,为德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德州永盛斋扒鸡集团董事长、德州联络处主任刘阿平作重要讲话

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作总结讲话

  活动最后,麻然华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考察入会企业是加强研究会队伍建设重要环节,也是会员企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此次新入会的三个企业,企业起点较高,企业管理规范,发展后劲很足,大家用好平台资源以及学习交流平台,不断从好的企业中吸取和采纳有利于自身企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优势互补,更好的为德州发展助力,并宣布了对各个入会企业的考察评议结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