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举行半年工作小结会议

2021-06-28 18: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张兴宇)6月27日,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州天元集团二楼会议室举行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德州市人大原副主任、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顾问苏晓光,秘书长孙路及山东省儒商研究会会员参加。

 

德州市人大原副主任、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

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秘书长孙路

天元集团总经理杨海波

  此次会议是山东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对2021年近半年来的工作做一次小结。会议由孙路秘书长主持,首先提供会务服务的天元集团总经理杨海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然后麻然华书记认真回顾总结了联络处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长足进步,查摆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麻书记指出上半年德州联络处围绕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成长,充分发挥研究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平台加强会员之间的了解沟通和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促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接下来,麻书记强调联络处将继续秉持发展服务的理念,做好会员企业服务工作,紧跟政策动态,继续对点对口帮助会员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和桥梁作用,进一步促进会员企业相互协作健康、快速、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