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规!德州辖区“限速60”及以下的抓拍设备暂停违法录入

2019-07-19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德州公安交警部门坚持问题导向,优化营商环境,突出民生民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对超速违法行为实行“教育与处罚并重”的原则,对轻微违法行为实行教育警告处罚,对严重违法行为严格执行罚款、记分处罚。

  一、对辖区道路限速60公里/小时及以下的卡口暂停记录非营运小型客车违法信息,已经实施;

  二、测速设备正常运转,记录车辆行驶轨迹。因超速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肇事车辆的行驶速度仍将作为认定责任的法定依据,并依法处罚;

  三、对于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等特殊路段,公安交警部门将进行专门研判,组织专家及相关部门审慎论证,对道路的限速值和测速抓拍点位进行动态调整,并及时公告,接受媒体和群众监督,最大限度防范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