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公安部门全警动员 “亮剑”背街小巷道路交通管理

2020-07-03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周静)7月3日,在德州市德城区和平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与市公安局德城分局民警开展联合治理行动,对违停机动车张贴违停告知单、电动三轮四轮车现场脱离,对附近居民、沿街商户发放宣传彩页以及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治理。

  背街小巷人群密集、道路狭窄,车辆乱停乱放情况较为严重,既影响正常通行也存在交通、消防安全隐患。今年是德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年周期的验收之年、决胜之年,为了助力创城,市公安部门开展“保平安 促文明”百日攻坚行动,打破警种壁垒,全警动员,以派出所辖区为作战单元,巡警、交警与派出所民警进行对接,分组承包责任片区,开展入户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同时对不文明交通行为开展严管严查,在管好城市主干道的同时,加强对背街小巷的道路交通管理,提升社会治安综合管控能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