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连心同战“疫” 德州爱心企业向一线交警捐物资

2020-02-21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记者 吴美琳)2月20日下午,德州孟氏蔬菜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立永来到德州大坝省际安全交通检查站,向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交警捐赠了30盒,共价值5000余元的爱心蔬菜,感谢坚守抗疫一线,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交警们。

  自疫情发生以来,德州大坝省际安全交通检查站的交警们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一丝不苟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尽职尽责维护德州的疫情防控工作。

  孟立永看在眼里疼在心里,随即带着爱心蔬菜来到检查站捐赠给一线交警们,以此表达对奋战在防疫一线交警的关爱和支持。

  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爱心企业的捐赠不仅缓解了物资短缺的压力,还温暖了所有奋战在一线的交警们的心,更体现了全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