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德州经开区赵虎镇赵宅中心小学在行动

2020-03-01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晓娜)当前,全国上下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赵宅中心小学坚决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学校自2月10日起开展钉钉直播授课。

  本次直播授课,学校为师生互动交流搭建有效平台,教师可利用直播、视频会议与学生互动交流,班主任可利用打卡、填表等功能对本班学生进行管理与督促。学校合理安排教学进度,所有教学内容均针对不同班级实际情况科学选择,真正做到“防疫不忘上课,放假不落课程”。

  危难时刻,学校将和家长一起努力,把孩子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珍惜宝贵假期,不过度施加压力,科学、适度安排孩子学习、生活和锻炼。直播授课,改变的是教育形式,不变的是学校全体师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追梦步伐。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