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宁津县长官镇开展新春闹元宵锣鼓秧歌汇演活动

2019-02-18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2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蒙蒙)2月18日上午,宁津县长官镇在镇政府驻地举办新春闹元宵锣鼓秧歌汇演活动。

 

  辖区12支文艺队300余名文艺爱好者欢聚一堂,击打着奋进的鼓乐,秧歌队员们身着喜庆艳丽的服装,头戴五彩别致的发饰,手持飘逸绚丽的彩扇彩带,动作整齐划一、热情奔放,展示了长官镇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长官镇在20个社区内全部组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队,定期开展文艺活动,倡树文明新风。 

  

  下一步,长官镇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题,组织辖区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依托县乡两级文化宣传部门搭建更多平台和载体,提升乡风文明,以文化点靓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