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开展“新农村新生活新女性”培训

2019-04-18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8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王俊红 杨宝玲)为推进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领农村女性倡学新时代文明新风,4月17日下午,丁庄镇党委政府组织举办“新农村新生活新女性”培训,各村妇联主席和妇女骨干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中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德州金话筒家教顾问杨雪辉老师围绕“美在我家”和“打造美丽庭院”两个专题,从家庭的环境美、关系美、素质美、家风家教美、家庭责任美五个方面入手,重点讲解了如何打造美丽庭院、处理夫妻关系和婆媳关系、培育和传承好家风好家教等知识。讲座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培训人员认真听学,现场与讲座老师进行了热烈互动和讨论。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很“接地气”,收获很大,希望以后能多参加、多学习、多提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