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积极推进应急广播“村村响”工程建设

2019-04-22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2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蒙蒙)应急广播“村村响”工程是一项惠民、助民、亲民的社会公益性事业,是构建和谐社会新时期新农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文化大发展的一项重大文化惠民工程。

  4月20日上午,长官镇为辖区50个村庄发放应急广播大喇叭。今年以来,长官镇积极推进应急广播“村村响”工程建设,共建成1个镇级平台、50个村级接收终端,基本实现了广播“村村响”全覆盖。 

  下一步,长官镇将委派专业技术人员负责广播“村村响”设备的使用推广,进一步做好音柱接收端检查和维护工作,确保广播“村村响”运行和管理到位,切实发挥“村村响”工程在宣传党和政府方针政策及减灾、避灾、防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