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民间艺术团海选拉开帷幕

2019-05-14 1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5月1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任亮亮)5月13日下午,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民间文艺团海选在镇政府大会议室隆重举行。

  此次海选,经过了前期的宣传发动和热火朝天的报名,共有30多个节目参加了比赛。参赛的节目有戏曲、舞蹈、唱歌、乐器演奏及村民自编自演的表演唱、快板等类型。选手们个个妆容漂亮、服装靓丽,各显神通,展示了自己拿手的绝活。

 

  本次海选,旨在推出了一批有意义、有内涵、有品位、有地域特色的节目,打造成抬头寺镇社会文化的一大亮点,为全镇文化事业发展增添了一支新的生力军,对于保护和传承民间艺术有着积极的意义。

 

  下一步,抬头寺镇将结合实际,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这一方面持续发力,为民间艺术家、表演家提供更多、更好的表演机会,推动抬头寺镇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