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张大庄镇:宁津县文旅局来我镇开展文艺培训进社区活动

2019-07-11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7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张大庄镇各村文艺骨干及艺术爱好者的表演水平,努力培养他们自身文艺兴趣并不断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7月11日上午,张大庄镇积极对接县文化和旅游局艺术指导专家,赴我镇开展广场舞彩排等相关文艺培训进社区活动。

  在活动举办前期,张大庄镇政府和文化站等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培训计划,利用村广播在各村广泛发动积极动员,活动日当天共有来自杏行、白集、郑仪门、清明寺、大郑等22个村庄广场舞队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舞蹈培训。同时县文旅局舞蹈老师精心备课认真教学,重点针对舞蹈动作、节拍契合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悉心专业指导,并对村级广场舞建设、日常训练的方式方法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参训学员们对培训老师的教学水平非常认可,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文艺培训切实提升了广场舞专业水平增强了表演理论素养。 

  据悉,张大庄下一步将深度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行动,向农村传递一系列多种形式的正能量、接地气文娱活动,并配合上级部门做好送戏下乡等群众所喜闻乐见的文化惠民工作,不断丰富群众闲余文化生活,用先进文化占领乡村思想阵地,净化农村社会风气,奏响乡村文化振兴的时代强音。(通讯员 朱好程)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