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丁庄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09-10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9月1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宝玲 )9月10日,丁庄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张振凯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和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振凯就全镇信访稳定和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两项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和部署。他要求,针对全镇信访稳定工作要成立组织、全面排查、化解调处、压实责任、转变作风,为全镇经济社会的平稳快速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大环境。对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他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解放思想、明确目标、摸清底数、拓宽增收渠道、发挥党支部作用,因地制宜想办法,创新机制促增收,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途径,力争到年底前消除所有的集体经济空壳村和薄弱村,各村集体经济均得到大幅提升和有效发展,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提供保障,助推镇域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