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召开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专题研讨

2019-10-17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任鲁燕)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杜集镇主题教育工作计划,10月16日下午,杜集镇全体班子成员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两个专题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杜春园同志主持召开。

  在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建设专题,杜春园强调,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建设,增强党性修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改善民生的重要基石。“公生明,廉生威”,党员干部要正确使用权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在党性修养专题,杜春园强调,加强党性修养就是严格按照党的要求,通过学习、改进和锻炼,来磨砺自己的品格和意志,以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性。一是要强化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竭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上,各位成员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感受,氛围热烈,每位同志都收获满满,再一次坚定了初心使命,为杜集镇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筑牢思想基础。“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时代新征程,挑战与机遇共存,使命与责任在肩,杜集镇全体党员将始终以初心为墨,使命为笔,写好人民的幸福答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