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第三中学校园吉尼斯挑战活动圆满落幕

2019-11-26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记者 吴美琳)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平台,11月22日,陵城区第三中学成功举办了主题为“美丽学校·炫出美丽自我”的校园吉尼斯挑战活动。

  该活动是学生挑战自我、冲击极限、挖掘潜能的趣味竞技活动,也是第三中学德育工作的内容,活动项目既丰富又接地气,学生参与面广,深受学生们的欢迎。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充满挑战且不乏趣味。共设有快乐呼啦圈、踢毽子、夹玻璃球等九个比赛项目。学生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很高,选手们在比赛中风采尽显,将自己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整个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本次校园吉尼斯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展示了学生青春活力,还增强了学生挑战自我意识、积极进取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掘了校园内特色人才,促进了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