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抬头寺镇社工志愿者联合智慧约读双师课堂开展“暖冬助学”活动

2019-12-11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周玉倩 崔翠)12月10日,德州市抬头寺镇社工志愿者联合智慧约读双师课堂开展“暖冬助学”活动,为实验小学三年级学生免费赠书42本,教孩子怎样爱上阅读。

  在实验小学三年级课堂的赠书现场,抬头寺镇社工志愿者为每个孩子发放了一本《闪闪红星》这本书,看着孩子们拿着书,脸上露出洋溢的笑容。随后,授课老师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引入,为学生们讲述了革命战士们英勇抗敌、不畏艰难、不懈奋斗和反抗的感人故事,并教导孩子们,这些革命战士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功臣,他们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从一个个感人故事到新中国的成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赠书活动结束,抬头寺镇社工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并希望他们可以刻苦学习,在逆境中奋进,树立远大理想,同时让孩子们能够温暖过冬、快乐读书,把困难化为成才之志,把感激之情化为发奋之源,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一切学习中的困难,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