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义渡口镇中心小学举行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12-18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切实加强法制教育,增强学生法制意识与安全意识,加强校园法制安全建设,该校于12月16日邀请了陵城区司法局的孙律师为全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法律知识讲座。

  孙律师根据当前未成年人法制和安全意识不强的特点,从安全、校园欺凌,心理健康,讲文明懂礼貌等方面阐述了法治与安全的要点和重要性。消除了学生们在法制方面的一些误区和盲区,不仅对老师的法律意识加以提醒,也为个别学生的不良行为敲响了警钟。

  在讲座过程中,孙律师结合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用一个个具体的事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很好地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创建安全校园、和谐校园,用法律和安全意识为自己的学习和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