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高三师生精神饱满迎接开学第一天

2020-04-15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振)经历了执着的坚守和漫长的期待,陵城区高三学子们终于迎来久违了的校园时光。4月14日,陵城区职业中专高三学生顺利返回校园。

  回到了熟悉的教室,见到了久违的老师和同学,一切如初见般平静而温馨,但这次又有所不同。教室里,原本紧凑的桌椅改为了单人单座,下课时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嬉笑打闹了,但却多了一份宁静,多了一份思考。

  “孩子们,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们的校园和老师呢?”一句问候,让同学们感觉温暖和亲切。为帮助学生们快速调整好身心状态,尽早适应学校作息时间和生活节奏。陵城职专的教师们正利用晚自习时间与同学们进行着交流,居家学习的感觉如何?线上学习是否能接受?面临高考大家有哪些疑虑?通过引导同学们分享自己居家学习期间的所见所闻及感,教师拉近了与学生间的距离,慢慢的缓解了学生们入校后的紧张心情。同时,老师们还为学生们做着一系列防疫期校园生活的温馨提示,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未解除之前,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守护健康。

  回到自己熟悉的校园,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信心,许多同学表示,除了有重逢的喜悦,他们更感到兴奋和紧张,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他们立志要拼进全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大步前行。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