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职业中专高三学生顺利返校

2020-04-15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振)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部署,经过卫健、市场监管、公安、交通等部门的多次核验,德州市陵城区职业中等专科学校成为德州市首批开学学校。经过多次演练与部署,4月14日下午,该校高三学生已平安返校。在校门口,学校做了清晰的入校路线,并安置了三次测温的仪器。在入校路线的通行道上,每隔两米便贴有一张警示条,警示学生保持好前后距离,并做好安全防备。为维持良好的入校秩序,在公安部门的协调下,职业中专所在的道路已经暂时调整为西进东出的单行道。校门周围,公安、卫健等部门的工作人员随时做好人员疏散和学生健康情况的处理工作。学生到达学校门口附近时,学校工作人员将行李拖送至消毒处,由消毒人员进行消毒,并由专车送至宿舍。学生以间隔两米的距离依次排队,并核对相关信息,进行手部消毒和第一次测温。体温正常后再进行红外线体温复查。在学校大门进行第三次体温测试,在进行信息确认和资料提交后,方可进入校园。为防止人员集聚带来的安全隐患,陵城区职业中专采取错时上学的方式,安排不同专业的学生在不同的时段返校。从14时起,至16时30分返校结束,学生排队秩序井然,老师登记测温等工作认真有序,切实做到了稳定、有序、科学返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