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协增补21名委员 现有委员420名

2019-01-16 10:52:00 来源:德州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1月16日讯 1月10日,市政协十四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翟长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许绍华、康志民、马传先、王春利、崔书强、吕永忠、辛志才,秘书长魏增新出席。副市长董绍辉列席。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全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全会有关事项、有关人事事项和表彰决定,同意增补崔金梅等21人为政协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委员。增补委员后,第十四届政协德州市委员会委员总数达到420名。其中党内委员168名,占委员总数的40%;党外委员252名,占委员总数的60%。妇女委员119名,占委员总数的28.3%;少数民族委员25名,占委员总数的6%。大中专以上文化程度的398名,占委员总数的94.8%;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的190名,占委员总数的45.2%。平均年龄48.5岁,基本形成梯形结构。

  翟长生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市政协紧扣党委中心,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履职,打造亮点,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各位常委双岗建功,奋发有为,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和全市协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翟长生要求,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全会即将召开,各位常委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利用全会平台,扎实履行职能,用好话语权,扩大影响力,展现人民政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要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确保大会开成一个严肃、温暖、热烈、团结、高质量、高水平的大会。翟长生强调,要以开好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全会为契机,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科学谋划2019年任务,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董绍辉通报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许绍华作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全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康志民作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全会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王春利作有关调整政协德州市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设置的说明和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崔书强作有关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