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协系统举办党的建设培训班 翟长生参加分组讨论

2019-04-20 10:50:00 来源:德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5日至19日,市政协系统举办党的建设培训班。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参加分组讨论。市政协副主席许绍华、马传先、王春利、崔书强、吕永忠,秘书长魏增新参加有关活动。

  翟长生指出,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强化政协组织政治属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集思广益助发展,凝心聚力促和谐,倾情履职惠民生。要不断探索创新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方式方法,抓好中共界委员这个关键少数,以点带面,推动政协整体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不断探索创新基层协商机制,充分发挥基层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职能,搭建更好载体和平台。不断探索创新民主评议部门工作,让民主监督更加有力、评议方案更加科学,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专家教授授课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论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有关意见精神和人民政协基本理论。全市政协系统共160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