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德城,服务企业,注重发展 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与德州市企三会进行友好商会签约

2021-12-20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12月17日,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走进德州市企业家协会、企业联合会、工业经济联合会举行友好商会签约仪式。实现两家行业协会的携手共建、强强联合共建协会发展新局面。

  “市企三会”会长祖传鹏对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祖传鹏的带领下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首先参观了“德州市企三会”办公环境、协会文化、协会活动等情况。 

  座谈会上,祖传鹏回顾了“市企三会”近年来带领会员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就,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在率领会员开展社会公益、抗击疫情,企业维权、协调劳动关系等,做了大量工作。并对双方结为“友好商协会”寄予厚望。 

  随后,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书记麻然华一行,介绍了儒商研究会德州联络处的成员情况、商会理念、发展目标等情况。双方就彼此关心的商建、党建、制度建设、商会文化、服务会员企业等进行了广泛的互动交流,都从对方汲取了有益的办会理念和先进经验,并对信息交流、共享机制、合作共赢等方面达成高度一致,并签订了友好商协会协议,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合作,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活动最后,麻然华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德州市企三会的发展提出了赞赏,对携手并进,弘扬儒家文化,传颂儒商精神,促进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提出建议。并表示利用好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及市企三会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发挥好企业家桥梁纽带作用,优势互补,携手共进,报团取暖,共同发展,为德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大家多对儒商德州联络处的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努力,不断推动两会会员企业发展,促进双方工作再跨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