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商会积极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2019-03-12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3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走访企业,助力发展。3月12日,德商商会近50名会员单位负责人齐聚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寻找一家企业创业八年做到全国前三的秘密。

  德商商会的企业家们在总经理蒋媛媛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消博士研发中心及生产车间,各种高精尖的实验器材,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工作流程,各种各样的企业荣誉,每一项工作都井井有条、细致入微,让前来参观的企业家们连连称赞。 

  紧接着,德商家人们在消博士会议室就坐,董事长王金强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很多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比如企业怎样制定合理的企业战略,企业如何选人用人,如何进行团队激励让员工自动自发工作……在一问一答当中,让大家学到很多,看到了一家优秀企业是如何一步步成长起来的。 

  活动最后,德商商会会长王玲玲作总结发言。王玲玲说到,此次活动组织的非常有意义,我们走进这些生产管理、技术管理、体制建设优秀的企业互相学习、共同交流,寻找一个很好的合作机会。2019年商会的发展思路是借力、借鉴、创新 共赢、传承,借力不仅是政府政策的力,重要的一点也是借优秀企业的力。这是19年商会第一次走进企业的学习活动,以后也会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积极的学习优秀企业的管理经验,把更好的经验用在自己企业的经营中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