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战胜疫情!德商在行动

2020-01-30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张营)大爱德商,与爱同行!面对近期国内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严峻形势,德州德商商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德商商会优秀企业、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州乐康消毒制品有限公司、山东卓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均提前进入紧张的生产状态,加班加点为疫区生产消毒产品。

  

  德商商会优秀企业、山东中威集团超级共享工厂,提前召回公司员工,眼下正在争分夺秒地赶制火神山医院急需的1000余台套风机设备,助力疫区医院建设。

  

  德商商会优秀企业、德州孟氏蔬菜有限公司开展平价蔬菜销售活动,疫情期间以最低的价格为州城人民提供优质大白菜、荷兰土豆等菜品,受到州城人民点赞。

  

  德商商会优秀企业、德州美年大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总部捐助4.6万人份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核酸检测试剂及仪器,驰援武汉当地的疫情检测防控工作。

  

  德商商会优秀企业、德州市德城区三全彩钢瓦厂,为德州周边高速路口及医院,加班制作值班防疫板房和防疫移动厕所。还有更多德商家人正在为战胜疫情默默奉献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