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劝导 德州市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2019-11-12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张小南 杨洋 通讯员 张亚磊)为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加强对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的整治力度,增强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交通法制观念和交通文明意识,11月12日,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结合创城工作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据介绍,此次整治的不同以往的是,在路口新增设宣传标牌以及二维码,交通违法者可扫二维码观看交通警示视频。 

  记者在现场看到,交通违法的市民在交警的指导下,扫描二维码观看交通警示视频,在观看视频的同时了解交通违法带来的严重后果,以警示市民遵守交通法规。

  

  

  

  

  据统计,当日上午共有扫码观看交通违法视频的违法人员共计12人,其中逆行居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