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关爱优抚对象 健康体检暖人心——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为优抚对象体检活动进行中

2019-04-13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德州4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于淑华)为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爱,保障优抚对象的身心健康,2019年4月12日始,陵城区徽王庄镇分批次,利用三天的时间,为全镇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退役人员、参加核试验军队退役人员等优抚对象,进行免费体检。

  有序排队

 

  登记上表

 

  化验检查

 

  内外科检查

  眼科常规检查

 

  放射检查

  心电图检查

  彩超检查 

  第一批58位优抚对象接受了血脂血糖、肝肾功能、尿常规等项目化验,血压、甲状腺、身高、体重、腰围、眼科等常规检查,放射、心电图、腹部彩超等特检。 

  据了解,徽王庄镇将为120名优抚对象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为保证此次体检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徽王庄镇制定方案,周密部署,提前做好统计摸底工作,积极做好宣传,并组织安全到达镇安排的体检地点;布置了干净宽敞的体检场地,合理设置体检流程,确保体检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体检过程中为每名体检的优抚对象建立了健康档案。 

  因为体检需要空腹,还为优抚对象准备了营养丰富的早餐。

 

  优抚体检工作得到一致赞扬。 

  通过体检,让优抚对象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 

  徽王庄镇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双拥工作,“我们要坚持做好优抚政策落实和优抚对象权益保护工作,关注优抚对象的身体健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在全镇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党委书记宋占国说。 

责任编辑:霍艳英